枫小悦

1⃣️睡梦

午夜。又熬到了两点。眼睛因看文和码文而酸涩——当然 是小林子的文。

  我总是在想 是不是我想着他 他也会想着我?

  emmm…

  我渐渐从半卧的姿势变成平躺 在黑暗的被子下伸直手脚 瘫在床上。

  “小林子也太好了 我好喜欢他 如果让我穿书 我愿意抛弃一切啊嘿嘿嘿 反正也实现不了 先做做白日梦也挺不错 啊不对 黑日梦。”

  我一直这么不切实际地想着 眼神迷离之际 我仿佛听到了一个从耳畔还是头颅后面传来的声音 毕竟之前有中耳炎 耳朵有嗡嗡声很正常 但是我越听越觉得那声音像是什么话语 …

  “您已完成系统选择 选择后将无法更改 祝您愉快。”

  “….原来今天要梦这个吗 我的脑子还挺有新意 明天起来就拿这个写文嘿嘿嘿”

  我的双眼沉沉地紧闭 仿佛关上了三次元的大门。


—————————分割线—————————


简单参照这个 大概就是这样啦

但是我还没想好我穿书后的身份😭

喜欢的姐妹可以提提建议啦🥰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