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小悦

爱隋林 至死不渝.

“隋林 我爱你!”

“滚!”

“所以 我帮你追他好吗”

“….”

我看见少年的眼底染上殷红 欲溢欲滴 瞳孔中烧着爱恨的大火

我知道 这把大火烧到最后 会把他自己烧成灰烬

我爱他 所以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他的爱变成灰烬

更不能看着他自己变成灰烬。

那就让我的爱变成灰烬吧。

只要我爱的人和他爱的人在一起 我的爱重要吗?


—————————————————————

想写这样的文 大概就是我爱简隋林 我穿书想去阻止小林子误入歧途 为了他的爱抛弃自己的爱 最后他爱而不得 被迫(父母)和我在一起  他不爱我 他只爱简隋英 但是简隋英不爱他 他爱而不得 我不喜欢这不属于我的爱 但是只能跟他在一起 算是be吧

有想看的宝子嘛

评论(45)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